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召开春节期间“两个责任”落实推进会

2019-01-21 13:40:38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聚焦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近日,衡山镇召开春节期间“两个责任”落实推进会,镇纪委书记周雍华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涂习胜出席会议,全体村居书记、主任共计20余人参会。p1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传达了《关于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座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理解“两个责任”的基本内涵,狠抓“两个责任”的薄弱环节,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切实把落实“两个责任”向基层一线延伸,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取得新成效,把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担责,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分管部门和村居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人员的教育和监管;要履行好监督职责,镇纪委将在春节期间加大督查力度,重点对“冬令款”、困难职工补助等救济款发放进行督查,杜绝优亲厚友、拉帮结派等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要强化执纪问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对典型案件进行通报曝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净化全镇政治生态做出更大贡献。
  (高茂杰)
1.jpg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