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召开退伍军人春节座谈会

2019-01-17 19:55:57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退伍不褪色,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军人品质,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为全镇脱贫攻坚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近日,在庐江县郭河镇召开的退伍军人代表春节座谈会上,来自该镇南圩村李小超铿锵有力的发言,引起与会者阵阵掌声。q5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巩固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郭河镇组织召开新春座谈会,来自全镇17名烈属、军属和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军旅生涯,讲述在部队难忘经历和收获感受,汇报退伍后生活和创业情况,表示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q5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全镇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民生工程、美丽乡村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广大退役军人在家乡建设中的支持和付出,代表党委政府向全镇1155名退伍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广大转业退伍军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忘初心,珍惜荣誉,顾全大局,忠诚奉献,自觉参与到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推进快捷、实力、特色、平安、和谐“五个郭河”建设再立新功。q5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议还宣读了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致全省广大烈军属和退伍军人的一封信》,对当前正在实施的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作出了具体布暑安排。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