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舒城县柏林乡:开展2019年度奖特扶摸底调查工作

2019-01-17 10:02:09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潘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切实推进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的落实,近日,舒城县柏林乡组织开展2019年度计生奖扶、特扶摸底调查工作,确保计生奖特扶对象及时、足额获得扶助资金,实现应扶尽扶。br0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加强宣传,普及政策知晓。利用上门走访、核查信息以及发放宣传单页等有利契机,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计生奖扶、特扶相关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同时,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栏、开设微信群和QQ群等途径,多渠道宣传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和特别扶助政策的条件、标准和程序,让符合要求的群众了解和享受到惠民政策。
  二、提前规划,摸底核实信息。柏林乡组织各村召开村“两委”干部会议,组织学习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有关政策,使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的各项规定。利用计生全员系统筛选出符合奖扶、特扶政策摸底条件的人员,成立以副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村干部到组入户,与摸底对象的户口簿、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进行认真核对,通过走访摸底对象的邻居,全面了解摸底对象的婚育信息。
  二、不错不漏,接受群众监督。明确职责,落实“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制度,提高工作人员责任心,做到不错不漏;对确定符合政策规定的计生家庭信息在各村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计生奖扶、特扶政策的温暖。(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潘林)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潘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