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矾山镇:多举措防范雨雪极端天气

2019-01-11 09:11:00 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齐大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连日来,针对省、市、县气象台发布的近期冰雪恶劣天气预警,落实灾害天气应急救灾准备,庐江县矾山镇一方面运用微信政务群对外发布相关灾害性天气信息,另一方面提前启动应急预案,早预警、早部署、早安排,扎实做好冰雪灾害天气的应急防范工作。0Ch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具体责任。迅速召开各村(社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动员会,切实加强对防范应对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做到措施具体,人员到位。要求各村24小时不间断值班和巡查,镇村干部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掌握最新情况,及时上报。
 
  二是加大宣传,提高防范意识。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及时向广大群众发布气象信息、路况信息、恶劣天气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等,确保广大群众第一时间掌握天气和交通等信息,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三是强化督查,排除安全隐患。要求各村(社区)以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养老中心为重点,及时做好危房排查、冬季用火用电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组织镇直有关部门深入施工现场,强化对各重点企业、在建工地、在建道路等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
文章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齐大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