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2019年安徽省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召开(图文)

2019-01-09 15:06:28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张曼莉 朱海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9日上午,2019年安徽省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淮南市古阳国际大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人大原代主任、安徽工经联原会长黄岳忠,淮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省国防工办原巡视员胡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谢刚,淮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中煤新集公司副总经理卢浙安,宿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焦然,蚌埠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彭建,滁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方建胜,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唐世定,芜湖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克勤,马鞍山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赵燕,宣城市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茂林,安庆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方基明以及安徽网库代表等。胡斌主持会议。
4.jpg
 
    会上,张孝成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淮南市委市政府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接着简要地介绍了淮南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3.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交流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会上还初步通过了2020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马鞍山市召开的提议。
 
微信图片_20190109200118.jpg
 
微信图片_20190109200102.jpg
 
    黄岳忠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工经联的作用就是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发挥作用。工经联成立以来,在社会责任发布、百强企业申报、中国工业大奖申报、加强招商引资、协助政府、服务企业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竭诚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服务,为促进安徽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09200056.jpg
 
    胡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驻会同志工作扎实、不断创新,加强了沟通、培训、服务三大功能。下一步要把社会责任工作向下延伸,大力推动各市、各大企业集团建立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制度,向集团、向区域内延伸;要做好优秀民营企业的沟通工作,发展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民营企业参加安徽工经联。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张曼莉 朱海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