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舒城县柏林乡:加大力度,促进全面两孩

2019-01-07 13:00:58 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潘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舒城县柏林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政策培训,加大宣传力度,规范证件办理,扎实有序推进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生育热情,柏林乡多举措并举,继续推动全面二孩政策实施。vU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柏林乡计生办与乡计生服务所联合行动,指导各村(街道)做好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工作。通过微信、QQ、短信等手段向广大育龄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及优生优育知识、生殖保健知识;在各村卫生室开展流动生育知识讲座,接受群众咨询。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广大育龄群众科学合理化安排再生育。
 
   二、便民服务,优化办证流程。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生育服务证办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全面规范服务标准,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首接负责、限时办结、委托代办等便民措施,提供一站式服务。严格按省、市要求规范生育证件办理,认真做好生育登记服务工作,简化程序,方便群众,热情接待群众来访,为依法生育的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三、掌握动态,提升优生服务。通过计生全员人口数据库,掌握全面两孩政策目标人群,进村入户开展再生育意愿调查;加大婚检和孕前优生检查和指导力度,筑牢出生缺陷一级预防防线。
文章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责任编辑:潘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