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召开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动员会

2019-01-07 12:52:37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俞劲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4日,衡山镇组织召开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卫计局和镇卫生院相关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和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宣传委员吴宏勤主持。 
    镇卫计局局长俞劲昭宣读了《衡山镇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镇卫生院院长张藻忠从签约时间、签约任务、签约内容、签约模式、如何履约等5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室要主动与所在村(社区)协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签约任务,同时对2019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履约服务作了认真细致地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朱启洲到会并作了重要强调。指出:一是熟悉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已经列入全省33项民生工程之一,要想真正实施好这项民生工程,与会人员必须先熟悉政策,才能更好地去宣传政策,更好地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强宣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在不断提高,健康重在预防,预防的重要手段就是体检,只要宣传的好,居民就会接受并主动签约。三是明确任务。各村居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到人,确保提质增效。四是抓住重点。各村居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要确保有健康需求的人做到应签尽签。五是密切配合。镇直相关单位和各村居要密切配合,做到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六是认真履约。签约服务重点在服务和履约。希望镇卫生院要早谋划、早安排,确保签约对象高高兴兴主动签约,开开心心享受履约服务。
 
   最后分管领导吴宏勤就会议贯彻落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抓住时间节点、限时完成任务;三是搞好对接、按质按量完成。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俞劲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