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市领导视察衡山镇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图文)

2018-12-23 22:06:46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胡德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2月23日上午,参加六安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暨未成年保护工作会议的各位代表一行60余人,前往衡山镇视察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gY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1.jpggY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该镇青少年维权窗口、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留守儿童之家、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参观了该镇青少年服务中心。我镇自预青和未保工作开展以来,紧扣教育为先,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紧扣核心对象,做好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紧扣突出问题,不断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紧扣关键环节,持续培育法治化专业化工作力量,构筑安全防线,不断推动预青和未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gY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2.jpg    gY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现场,听取了衡山镇党委书记李传江对于该镇预青和未保工作从聚焦阵地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聚焦创新形式,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聚焦未成年需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三个方面的详细汇报,并从紧抓统筹协调,形成长效机制;紧抓优化服务,提升发展能力;紧抓资源优势,推动工作发展三个方面对该镇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
 
    视察组领导在实地查看、参观,详细了解,听取汇报后,对该镇预青和未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预青和未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法治为引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制度,统筹协调预青和未保成员单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德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