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郭河市场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揭牌(图文)

2018-12-20 20:55:51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郭河市场监督管理所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举行揭牌,县市场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郭河镇党政班子成员和郭河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x6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市监所mmexport1545225241621.jpgx6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新成立的郭河市场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是在原金牛所基础上优化调整组建的派出机构,是深化市场监管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其主要职责是服务辖区经济发展,承担市场主体准入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督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履行打假打私和开展专项执法。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决策部署。近年来,我县以维护市场秩序、提升质量水平和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根本,按照“强基础、建机制、提能力、促发展”的要求,全面推进基层监管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机构设置科学、权力职责明晰、人员配备合理、设施设备齐全、监管网络完善、管理规范有序、运转顺畅高效的规范化监管机构,不断实现市场监管重心下沉、关口前移,能力更强、保障更好、服务更优的目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需求,推动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