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召开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培训会(图文)

2018-12-18 13:45:28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规范村级事务管理,切实提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履职能力,近日,衡山镇召开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培训会,全镇18个村居54名监委会成员参加,镇纪委书记周雍华主持会议。sS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jpg sS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周雍华就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职能、权利义务、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并指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建立是完善村民自治权力运行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村(居)干部从政行为的有效措施,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保障。各监委会成员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依法办事,做一个敢于监督、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监委会干部。
 
  会议要求,村(居)监委会成员要加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仔细阅读、深刻领会有关监督委员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把握监督重点,增强监督实效;正确履行对村(居)务决策、执行、公开全程监督的职责,重点围绕决策程序和管人、管财、管事四方面进行监督。要讲究方式方法,有效开展工作;正确处理好与村党组织的领导关系,与村“两委”的工作关系和与村民代表会议的监督关系,保证工作协调运转。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提升了他们的履职能力,增强了做好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保障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