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庐江交警用辛苦指数浇筑“酒驾”防线(图文)

2018-12-17 20:05:13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自“百日安全”专项行动以来,庐江交警深入总结固化前期经验做法,冒着凛冽的寒风仍坚守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第一线,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YFs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8134.JPG YFs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2月14日零时,庐江交警按照“集中警力、重在实效”的原则,在城区主干道先后设置查缉点3处,构建查缉管控网络,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无盲区,23时05分,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内外北路与越城路交叉路口处,被执勤民警发现,经酒精检测结果为72mg/100ml,属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整治中,执勤人员坚持“不懈怠、不松劲”,对行经车辆逢车必查,切实消除涉酒交通安全隐患,截止次日零晨2时许,查获饮酒驾驶2起,涉嫌醉酒驾驶3起,以坚决的“零容忍”态度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震慑心存侥幸的交通违法行为人切勿以身试法,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行为标准、明辨是非底线、养成行车习惯、尊崇法律权威。
 
IMG_8134.JPG
 
   近期,庐江交警将适时对勤务模式进行调整,实行常态化管理,大力推行错时执法,强化夜间整治、巡逻力度,严厉打击“酒驾、毒驾”在临近年关可能出现的“反弹”现象,全力预防减少涉酒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落实交通安全秩序管控各项措施。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