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安徽庐江:“大数据+人脸认别”查处无证驾驶2611起

2018-12-14 13:54:01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从庐江县交管大队获悉:2018年庐江交警以“压事故、保安全”为目标,利用“大数据+人脸认别”等手段,全面落实各项预防措施。截止12月12日,查处无证驾驶2611起,无号牌上路行驶2298起,一大批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2F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交通秩序整治中,庐江交警利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等科技手段对“无证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强有力打击,一线执勤民警只将PDA对当事人进行扫一扫,快速地查询到相关证件信息,与此同时,酒驾、套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也毫无难度。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务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莫存在侥幸心理,更不要企图以欺骗、造假等方式蒙混过关,否则只会“罪加一等”。
 
  庐江交警将继续依托“大数据+科技”手段加强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打击力度,特别提升对严重违法的精确打击,保障我县道路交通的安全、文明。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