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018-12-08 20:21:35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针对近期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庐江县郭河镇提前谋化,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OKY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严格落实责任。充分认识今年冬季首轮寒潮的危害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认真梳理灾害性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落实防范应对措施,降低灾害损失。
 
   广泛开展宣传。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利用会议、广播、短信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公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及时传递低温雨雪预警信息和防灾避险办法,让广大群众尽早做好准备,科学安排生产生活,避开恶劣天气出行,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强化隐患整治。开展道路交通、城乡基础设施、中小学校舍、敬老院、供水供电、油气管道、设施农业、工贸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补齐安全短板,消除事故隐患。组织镇村干部走访困难家庭,全面了解贫困人员吃、住、穿情况,做好救灾救助工作,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加强应急值守。完善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救援队伍,提前做好除雪铲冰设备和物资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保持通信联络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