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西二铺乡积极开展第二届民族政策法规 知识竞答活动

2018-12-05 16:12:46 来源: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 作者: 责任编辑: 李文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各种部署要求,结合12月4日国家宪法日系列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宪法和民族法律法规、民族政策,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西二铺乡开展第二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竞答活动。S7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深入学习,普法懂法。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认真学习宪法、民族知识、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区域自治法及与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法懂法,增强法治意识。
 
  二、在线竞答,务真务实。通过中国知网“民族知识资源总库”平台,在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在线答题,灵活运用法律知识,深化理解,进一步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加大了宪法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 责任编辑: 李文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