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举办群众歌手大赛(图文)

2018-11-28 16:21:33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都能成。明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11月27日晚上,庐江县郭河镇政府广场气球高悬、彩旗飘扬,霓灯闪烁、歌声荡漾。2018郭河镇“金秋丰硕”第二届“恒基杯”群众歌手大赛,在广大观众热切的期盼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农民歌唱爱好者们,欢聚在一起,同台献艺,争霸好声音,用歌声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Wr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3.jpg Wr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此次歌手大赛由郭河镇文明办主办,郭河镇好日子婚纱摄影婚庆公司承办,庐江县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提供赞助。大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6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年龄最小的21岁,最大年龄近60岁。比赛邀请市、县音乐家协会负责人担任评委,歌曲风格不限,有令人热血沸腾的红歌,有青春澎拜的流行音乐,也有黄梅戏、庐剧等经典曲目。经初步筛选,共有12名选手走上决赛舞台。
 
2.jpg
 
  决赛中,歌手们用他们甜美的歌喉、动情的表演,纵情放歌着梦想与活力,展示了当代农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当《红旗颂》《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谁料皇榜重状元》《好日子》等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舞蹈唱响的时候,歌者和听众无不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海洋中,享受着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4.jpg
 
  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气息,充分展示了群众歌手的实力和水平,博得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三畈村、三塘村、郭河社区的三名歌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1.jpg
 
  据悉,举办群众歌手大赛是郭河镇是今年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搭建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交流平台,让老百姓登上舞台,展现他们风采,培育优秀音乐人才,让更多群众能够参与和观看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农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