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深入村居检查年底各项工作(图文)

2018-11-28 16:19:10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根据镇党委政府部署安排,衡山镇纪委联合镇组织办、危改办、国资办、扶贫办、民政办、财政分局等部门对全镇18个村居开展了一次历时两周的检查工作,目的为规范各村居工作,指出不足、堵塞漏洞,为迎接县级检查做好准备。xc3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jpgxc3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看软件资料、浏览相关业务网站后台和现场查看工程项目的方式,对村居的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低保五保、财政支出、集体资产、工程项目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明确提出本次督促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并强调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村居相关业务人员要密切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保障检查工作开展。
 
  检查组要求,各村居对检查反馈的问题要迅速列出整改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以此为契机,着力提高全村(居)各项工作水平。各村居负责人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检查整改“后半篇文章”,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备保障。
 
  本次督促检查给村居完善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方向,为下一步接受县级检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