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紧盯重点环节 强化履职尽责

2018-11-26 10:35:36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释放执纪从严的强烈信号,衡山镇纪委紧盯三个重点方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不断巩固和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ON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紧盯重要节点。在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通过短信、网站、手机电视台等媒介全方位宣传党纪党规的有关规定和政策法规的详细解读,持续强化舆论引导,明确纪律红线;围绕节日风险点,集中排查公款收送电子礼券、公款吃喝宴请、滥发津补贴等不正之风,对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有轻微违纪的党员及时进行教育、问责。今年以来,共给予“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醒谈话7人。
 
  紧盯重点领域。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列入监督执纪的重点领域,紧盯脱贫攻坚、“三资”管理、征地拆迁、工程建设、民政优抚、库区移民等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多发领域,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重点监督是否存在违规操作、是否存在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认真排查问题线索,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截至目前,共摸索线索7条,立案查处3人,给予党纪处分7人。
 
  紧盯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将学习作为提升素质、获得本领、提高能力的重要手段。通过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规党章党纪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学习新《条例》、《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对纪检干部的更高要求;严格“八小时以外”的自我要求,努力维护基层纪检干部形象,为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