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举行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图文)

2018-11-13 11:50:01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整整齐齐排好队,大家来做广播操,天天锻炼身体好,长大要把祖国保……”近日,伴随着节奏明快的“七彩阳光”广播操曲,庐江县郭河镇2018年小学生冬季运动会鸣枪开赛,来自全镇7所学校的2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mmexport1541985562605.jpg
i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本次运动会设有跑步、跳高、跳远、投掷实心球、跳绳等田径项目7大项14小项。为争取比赛取得好成绩,各校充分准备,加强训练,精心挑选运动员,主动报名参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i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赛前举办了奏国歌、升国旗仪式,小学生运动员们服装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列队入场,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致开幕词,承办学校校长致贺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发言。
 
mmexport1541985599647.jpgi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更快、更高、更强”的要求,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奋勇争先,为学校而战、为荣誉而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公平公正、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牛首学校、明德小学、广寒小学分别夺得团体一、二、三等奖,福元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i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小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开展,表达出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增强了青少年身体素质,促进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顺利实施。
 

 ij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