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交警构筑阴雨天气交通安全防线(图文)

2018-11-08 11:22:59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随着天气转冷,阴雨天气增多,城区多条道路、路口不同程度出现拥堵现象,给交通安全畅通带来极大影响。庐江县交警迅速调整警力部署,屯警于车流密集路段、交叉路口,全面强化道路管理,积极疏导交通,全力构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tM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tM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6286.JPGtM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执勤中,加强路口值守,全力疏堵保畅。由于城区塔山路改建施工及连续雨天,导致周瑜大道、黄山路、文明路、文昌路等道路以及部分灯控路口车流量猛增,在上下班高峰期间极易引发拥堵,交警大队闻讯而动,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组织内设警力在以车流量大的路段为主,加强指挥疏导,引导车辆快速、保障有序通行,做到延时下班。
 
IMG_6295.JPG
 
   城区积极组织警力、警车全部投入路面,加密巡逻频次,亮警灯、喊话警示驾驶人,雨天加强观察,降速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抢,遇到轻微的交通事故也不要心急,在不影响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市民可以拍照快速处理并撤离现场,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