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阴雨天气 庐江交警严管“上学路”(图文)

2018-11-08 11:20:36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随着天气转冷,学生乘坐机动车辆上学增多,辖区持续出现阴雨天气,11月8日,庐江交警进一步严管“上学路”,通过“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护学岗”工作。2q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q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6338.JPG2q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受雨天影响,很多家长驾驶私家车接送孩子,存在违停乱放行为,庐江“护学岗”民警在加强指挥疏导的基础上,及时提醒接送学生上放期间的家长即停即走,禁止车辆乱停放,避免出现交通拥堵。为保证雨天校园周边道路安全有序,执勤的“护学岗”民警提前半小时到岗,在高峰前对校园周边道路认真排查隐患,做到时 “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哨音响起来,手臂动起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学”交通事故的发生。
 
IMG_6318.JPG
2q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从2011年成立“护学岗”以来,他们用标准的手势、热情的服务、真诚的指引演绎着斑马线上的温情,用辛苦、奉献化作养分,护卫着充满希望的祖国下一代。
2q1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