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荷香社区积极推进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2018-11-07 16:18:04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贯彻落实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确保居民能够享受到惠民政策,共享经济发展成果,荷香社区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lw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坚持勤学多问,打牢专业基础。因社会保险补贴系统对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要求严格,不宜过迟,也不宜过早。荷香社区工作人员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经常性向县局经办人员请教业务知识,牢记办事流程和时限要求,为做好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
lw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精准用心服务,保障居民利益。为了确保辖区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均能够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荷香社区11个小区管理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人手一本备忘录,只要有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需要进行失业登记、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等,工作人员就会及时通知居民办理,确保居民能够及时享受补贴。
lw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目前,荷香社区已接收60位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补贴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将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上报人员均能通过县局审核。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