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为捍卫者、护航人点赞! ---------暴光几起交通典型违法案例

2018-10-31 20:09:06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份以来,庐江交警以“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为理念,通过情报预警、大数据支撑、优化警力部署、路面管控结合机制,开启了新一轮严管、严查、严处模式,坚持“零容忍、不松懈”手段,连续查获多起典型交通违法案件,有效地维护了辖区道路平安、有序的环境。f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交通秩序整治过程中,庐江交警不断加大酒驾、醉驾、毒驾等“三驾”案件查处力度,仅10月份以来,已查处酒驾61起,醉驾21起、毒驾4起,现场查处超速1046起, 一批涉牌涉证、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得到及时、有效管控,货车、变型拖拉机、渣土车等运输车辆违反交通信号灯、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明显减少,1824起非机动车在城区乱穿行、不按车道行驶的行为受到教育与处罚,停车难、乱停车的“老大难”的交通秩序有了明显的提升,3455起乱停乱放、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车辆受到了震慑,75起三、四轮电瓶车违规上路载人不再任性,心惊胆战!城区外环道路实施“绿波”控制,兼顾了车辆和行人的通行需求。f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0月29日,庐江交警沿花泥路往合铜路巡逻,对一辆皖A3***7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检查,驾驶人“张某”出示A2型机动车驾驶证时神情紧张,行动诡异。执勤民警细致辨认,驾驶证过塑上存在疑点,极有可能套用像片,有伪造嫌疑。随即通过警务通进行信息核查比对,驾驶员真实姓名为张某武(亳州市蒙城县人),为B2型机动车驾驶证,信息明显不符,初步确定为伪造。在后续的询问中,驾驶人张某武称:为了能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通过非法手段伪造了该准驾车型。在铁的事实面前,张某对自己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日下午,依法给予张某罚款、行政拘留处罚。
f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0月26日,一辆苏B287**轿车(套牌车)沿合铜路由东向西行驶,石头执勤民警立即做出快速行动沿途搜索,最终将该车辆查获。经查,真实号牌为皖AHR4**,并依法对其车辆进行了暂扣。目前,已依法对其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4000元、记12分的处罚。
f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0月25日,一名男子冒领兄长的驾驶证被车管所民警慧眼识破。当日上午,车管所工作人员在为群众施某某办理驾驶证业务时,发现该名群众与驾驶证照片虽有相像,但存较多疑点,经过询问、查询核查比对,确定施某某非驾驶证本人。目前,车管所将施某某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fj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0月24日,执勤民警在柯坦镇庐柯路引江济淮工程路段开展路面巡查,一辆大型货车突然调头拐进附近工地。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通过冀B94393号牌核查,该车为“绿色”重型半挂牵引车,与现场检查的红色重型自卸货车明显不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经过多警种协作顺利将违法货车进行了暂扣。目前,货车驾驶人的相关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