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矾山镇召开2018年民生工程推进会(图文)

2018-10-24 11:58:34 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齐大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矾山镇召开2018年民生工程推进会,就当前的民生工程建设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出部署。镇主要负责人、相关分管负责人、镇民生办全体成员、具体经办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下载.jpg
 
   会上,首先通报了1至9月份我镇民生工程信息报送整体完成情况,同时,就涉及到的各部门任务数完成情况作了传达与问题分析。
 
   其次,由相关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内所涉及到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目前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薛明就如何在最后的时间段里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和信息报送工作,力争按时按质保量完成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民生工程建设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视程度,各分管负责人要自觉履行职责,亲自抓好落实,督促好具体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增加信息报送速度和数量,要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症结所在,迎头赶上;三是加大监督考核力度,要对标达标,狠抓落实,精准调度,严肃奖惩,确保我镇2018年民生工程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齐大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