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交警圆满完成汤池国际温泉半程山地马拉松赛交通安保(图文)

2018-10-23 07:24:27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20日上午,2018中国庐江汤池半程山地马拉松赛在汤池镇广场鸣枪开跑。此次半程山地马拉松赛全程21.0975公里,共5000余名代表参加,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县交管大队出动警力80余名,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齐心协力,相互协助,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落实道路防范力度,圆满完成此次交通安保工作。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zxz   20181020  01.jpg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为做好比赛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活动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大队高度重视,对赛事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大队负责人及各点段执勤民警深入活动路线实地踏勘、“铁骑队”队员及时熟悉路线、路况有关工作,对比赛线路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流向等情况进行科学布警、岗点安排、设施摆放、分流措施、管制措施、停车安排等进行详细研究,切实形成人人有担子、有责任,确保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落实。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6166.JPG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广泛宣传,争取理解。由于此次赛事对辖区内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大队广泛宣传比赛期间交通调整、绕行路线及管制措施,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有效均衡交通流量,大大缓解了比赛路段及汤池镇西大街的通行压力。同时,民警在执勤过程中认真耐心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热情为群众指引行驶方向,用实际行动取得了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IMG_3139.JPG
 
    三、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由于本次赛事持续时间长、路线长、参与人数众多,道路交通保障任务艰巨。清晨6时许,全体参战人员在大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准时集中乘坐大客车到达各自岗点,进行摆放交通护栏、反光锥等隔离设施,有序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和组织分流工作,并清理无关车辆。
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四、攻坚克服、尽心尽力。由于本次赛事参加活动人员多、涉及路口、车辆较多,参加执勤的警力按照大队部署,实行定人、定岗、定责,都以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工作举措应对安保工作,一个路口一个路口、一个弯道一个弯道、一段坡道一个坡道分布展开,以规范、严谨、细致、到位的精神面貌,劝导群众有序观看,排除安全隐患,在安保工作中克服各种困难,为赛事的圆满结束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3255.JPGru9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五、勇于担当,展现形象。在执勤中,全体参战人员根据赛事的需要,在布置的区域进行死看死守、杜绝车辆违规停放、进入赛道,及时分流过往车辆,呈现出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上午8时30分开幕式准时鸣枪开跑,大队“铁骑队”队员实施沿路交通引导,各管控点执勤人员认真负责,耐心做好群众的沟通解释工作,及时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当天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