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团灵璧县委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爱心温暖包”捐赠仪式在朱集中心小学举行

2018-10-19 13:37:04 来源:宿州市灵璧县朱集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马东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之际,为持续深入推进团灵璧县委“青春扶贫行动”,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整合资源,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助力脱贫攻坚。10月18日,团灵璧县委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爱心温暖包”捐赠仪式在朱集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朱集乡人大主席盛怀修、团县委副书记张晓静、县妇联副主席邵红、团县委副书记井恒印、朱集中心校副校长张超、朱集中心小学校长解云峰以及学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载 (1).jpg
 
    捐赠仪式上,团灵璧县委副书记张晓静主持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同学们从增强爱国主义做起,从小就树立远大理想,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从提高基本素质做起,做一名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的有为少年;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四有新人”;树立起热爱祖国,决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的坚定信念;树立起自强不息、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奋斗精神。
xv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朱集乡人大主席盛怀修在捐赠仪式上致欢迎辞,致辞中他感谢团县委的热心捐助,希望此次捐赠能成为朱集乡孩子们迈向成功的一块基石。同时,也希望这样的行动可以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贫困学子,促进全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
 
下载.jpg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向我乡学生颁发了100多件温暖包,温暖包里有书包、文具盒、本子等。据了解,这些学习用品总价值26000余元。领到温暖包后,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他们应有的力量。
 
    捐赠仪式后,县妇联副主席邵红为孩子们带来了主题为“扶贫、扶智、扶志、”的心理健康课。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风趣、问题分析入情入理、讲解发人深思。邵主席从同学们身边的事件入手,剖析了当前家庭教育的常见理念、普遍做法,形象生动地指出目前孩子在家的表现及性格特点形成与家庭氛围之间关系,她的分析准确透彻,引起了同学们深深地共鸣,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灵璧县委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举措,完善帮扶机制,深化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凝聚社会力量,将脱贫攻坚工作覆盖到贫困儿童成长中,通过公益扶贫等方式帮助一批贫困儿童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感受社会的温暖。
文章来源:宿州市灵璧县朱集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马东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