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积极参加县统战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图文)

2018-10-16 11:24:0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15日上午,霍山县召开全县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培训会,衡山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村居书记积极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上,省民委(宗教局)赵玥对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做辅导报告。
 
下载 (1).jpgVP7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培训会上,赵玥对我国各项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从规范内容和结构体例、法律原则和法律规则、制度规定和实践操作等多个方面推进国家涉及宗教问题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载 (2).jpg
VP7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我镇对当前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各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把握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