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双涧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培训会

2018-10-14 18:09:31 来源:亳州市蒙城县双涧镇扶贫办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018年10月12日下午,双涧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李景龙主持,全体镇扶贫办成员、村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Em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QQ截图20181014181137.jpgEmA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培训会上,镇党委委员李景龙就第三季度算账、18年贫困户基本信息采集、贫困户地理位置采集、贫困村及自然村信息采集、新识别贫困户和贫困户脱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随后镇扶贫办信息员廖韦对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管理系统相关业务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信息采集表、国办手机APP等业务。
 
    会议最后,镇长李朝林提出,一是各村要精心组织,到岗到人,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组织精干力量到户采集信息,确保信息采集质量;二是要坚持标准程序、规范档案资料。贫困人口的脱贫退出和识别纳入都要坚持国家现行标准,既不提高也不降低;三是严守工作时限、确保工作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文章来源:亳州市蒙城县双涧镇扶贫办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