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创新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10-12 17:08:12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程善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在这个丰收季节里,衡山镇民生工程10月份集中宣传月拉开了序幕,此时也正是精准扶贫贫困户脱贫验收时期,该镇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式,利用镇村干部为各脱贫户召开村民组民主评议会和入户走访为契机,全面向农户宣传33项民生工程政策。
 
    一是在各村居召开脱贫户脱贫评议小组会时,镇村干部现场向参会人员进一步宣传什么是民生工程、省市县33项民生工程政策、可以享受哪些民生工程、申请办理民生工程项目的基本流程等等。二是在入户走访时,镇村干部每到一户采取提问的方式,了解群众对各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情况、满意度情况。遇到个别户对政策了解不全或不知道的,现场进行讲解,直到掌握为止。
 
    同时根据贫困户的属性,重点讲解与其相关的民生工程,如健康脱贫兜底“351”及建档立卡贫困患者慢性病费用补充医疗保障“180”工程政策、农村危房改造、农村低保、农村合作医疗和农村养老保险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群众关系,切实提升民生工程工作服务水平,有效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为下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程善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