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灵璧县朱集乡“迎国庆、金鑫木业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图文)

2018-10-05 18:10:00 来源:灵璧县朱集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马东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了喜迎国庆佳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展开,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10月2日,由朱集乡文化站、朱集金鑫木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迎国庆、金鑫木业杯篮球邀请赛”在朱集乡综合文化站圆满落幕。bi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3.jpgbi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本次篮球比赛,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运动”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我乡及兄弟乡镇篮球爱好者“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激烈的比赛,给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回忆,经过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本次篮球比赛圆满成功。bi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4.jpg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朱集乡、下楼镇、大路乡、尹集镇、埇桥区苗安镇等5支乡镇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历经1天6场小组赛,交差赛,淘汰赛后,朱集乡和下楼镇代表队上演巅峰对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高潮一波接一波,经历40分钟的鏖战后,最终朱集乡代表队以50:41战胜下楼镇代表队,荣获冠军;下楼镇、尹集镇分获亚军、季军;大路乡、埇桥区苗安镇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篮球邀请赛得到了朱集华夏超市、朱集佳秀超市、朱集马敬超市、朱集启航装饰、下楼腾飞汽贸、下楼灵北医院等多家的鼎力赞助支持。
 
   通过此次比赛,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兄弟乡镇之间的友谊,积极展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领略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更大地激发了人民群众们对体育的热爱。 
 
文章来源:灵璧县朱集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马东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