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开展“巾帼传习走基层 凝聚共识跟党走”活动

2018-10-05 07:57:24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党政办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继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群众,近日,衡山镇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团深入基层群众,举办了巾帼传习走基层暨家风家教宣讲古城社区、南岳村专场活动。Ez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此次衡山镇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团由“市巾帼文明岗”古城社区巾帼志愿者、南岳村青年志愿者、城北小学志愿者等10人组成,宣讲团成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家风故事、文明新风等主题,以“说、唱、诵、演”等多样化的表现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将节目演绎成群众的话语,诠释新思想,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这次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现场座无虚席,宣讲团成员精彩演绎,观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观看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要凝聚共识跟党走,以宣讲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做习近平新思想的积极传播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我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