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金寨县副县长郑国珍到桃岭乡逐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图文)

2018-10-02 22:05:01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1日,金寨县副县长郑国珍到桃岭乡遍访8个行政村,督查指导国庆节期间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郑县长赵院村_副本.jpg
 
   郑国珍每到一个村,都仔细查看村级扶贫档案,听取村干和扶贫专员汇报当前脱贫攻坚大排查安排部署情况。在国庆节期间桃岭乡要求所有帮扶干部对贫困户进行一次大走访大排查再整改,多方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做到乡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户牢记扶贫政策;5日再由联系村班子成员带队,对各村贫困户档案资料再进行一次逐户排查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确保工作做细做实,不留遗漏。
     郑国珍要求乡镇各村要牢记扶贫的基本情况,包括独居老人、信访户、危房户、边缘户等基本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在假期前整改到位。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