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严把中秋国庆“廉洁关”

2018-09-28 18:44:54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庐江县郭河镇及早宣传部署,敲响警示钟,念好“紧箍咒”,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Qy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印发文件,发送廉政短信、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送“清风合肥”、“清风潜川”、“美丽郭河”等微信公众号,及时为党员干部“吹吹风”、“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自觉抵制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确保过节不“失节”。
 
    加强警示教育。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为抓手,组织机关干部前往白湖监狱管理分局参观“印象白湖”警示教育纪念馆,目睹服刑人员“铁窗高墙”一幕,感受违法犯罪行为忏悔,引导党员干部算好自己的政治账、经济账、声誉账、亲情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除一切贪念,审慎用权,严于律已,干净做事,廉洁过节。
 
    畅通监督渠道。完善舆论制约机制,接受社会监督,设立举报信箱和投诉电话,公开接收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发放奖金津贴以及赌博、工作纪律松散等违纪问题举报,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形成全民参与强大合力,保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严格惩戒问责。镇纪委结合“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坚持暗访、曝光、查处、问责“四管齐下”,强化执纪力度,对中秋国庆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发挥纪律监督威慑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