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灵璧县朱集乡“月满中秋·情满朱集”精神扶贫主题月活动好戏连台

2018-09-20 16:40:14 来源:宿州市灵璧县朱集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卓春明 马东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切实发挥精神扶贫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提振精气神,打赢攻坚战,灵璧县朱集乡结合中秋佳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自9月17日至10月16日,开展主题为“月满中秋·情满朱集”精神扶贫主题月系列活动。OL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是开展“迎中秋——农民体育文化”活动。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活动为目的,增强群众身体素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推动农村文明和谐,彰显文化民生工程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宗旨。OLv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是开展“迎中秋庆团圆”中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各学校以“传承经典、歌唱祖国”为重点,精心挑选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诵读经典活动,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感悟道德精髓,感受华夏文明魅力,进一步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美丽幸福灵璧的高尚情操。
 
    三是开展“月满中秋·情满朱集”关爱贫困户、老教师、老党员、先进模范人物慰问活动。由党建指导员、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干部组成慰问小组进行走访慰问,慰问贫困户、老教师、老党员、先进模范人物、特困孤儿、留守儿童、独居老人、五保户及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四是开展“迎中秋——网上寄语”活动。迎中秋期间,各单位借助网络、短信、微博、微信等现代技术平台开展中秋祝福寄语活动,组织引导机关干部、群众运用网络媒体,上网寄语、留言,发送手机短信,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亲人、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同事的肺腑之言。向异地生活的亲人、同学、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表达期盼团圆的思念之情。
 
    五是开展精神脱贫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驻村工作对和帮扶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传习活动走基层,利用广播、微信、QQ、文化演出、道德讲堂等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政策、“五净一规范”、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等宣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增强爱党爱国、苦干实干、奋发自强的意识和干净卫生的生活习惯。
文章来源:宿州市灵璧县朱集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卓春明 马东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