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促进度 把质量 衡山镇开展非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及畅通工程建设督查(图文)

2018-09-12 11:05:13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周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切实加快我镇非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施工质量,9月11日,衡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春华组织农村公路管理办和扶贫办等主要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的非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及畅通工程建设进行督查。dA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1.jpgdA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此次督查采用全覆盖、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玉带桥村的张新路、迎驾厂社区板桥路、南岳村龙门冲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及畅通工程建设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中,王镇长还详细询问各村书记关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并为他们制定加快施工进度的具体措施。dA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王镇长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要抢抓工期,倒排进度,确保各项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及畅通工程如期完成;要高质量建设,严把质量关,杜绝使用不合格材料,努力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要做好路肩培土等扫尾工作,迎接10月份全面验收工作。
 

dA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周静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