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交警同心同力共思共谋“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09-11 11:08:20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加大投入,提高质量。针对此次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四个减免”、“一证即办”等项目涉及的设施设备,大队积极向政府争取资金,增添科技设备,购置一批办公设施。在车管大厅设置咨询台,落实持牌上岗,推出限时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快节奏运转,对业务中能办的事情马上办、不能一次办结的事情及时给群众解释清楚,并告知需补办的手续和注意的有关事项,给群众提供一个顺畅、快捷的办事环境。
 
   二、适应大局、服务群众。“放管服”就是通过“线上”放权、做好“线下”服务工作,优化功能,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放”就是简政放权、“管”就是公正、监管,“服”就是高效、营造服务。自“放管服”实施以来,庐江交警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对照政策,在车管业务中实现“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在每个窗口、每个网点、每个环节全部落实到位,抓住机遇深化改革,着力打造和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平安庐江、和谐庐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0E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优化布局,延伸触角。自8月份以来,交警大队主动联系辖区保险公司、邮政等部门,深入推进“警邮合作”及延伸乡镇交管服务等工作,并针对抽调工作人员开展拓展业务培训工作,努力提高便民、利民服务能力,将“六年免检”业务下放至服务网点,让群众“就近办、方便办”在“家门口”就可办理相关业务。8月28日,再次将“非现场处罚服务点”由3个增设至9个服务点,打通便民、利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全县乡镇非现场处罚全覆盖,使交管工作“就近办、便捷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0E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四、提升能力,优化服务。今年以来,交警大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学习先进经验,严格落实窗口形象,优化警力配置、规范着装,确保人员精神饱满、形象良好。做到接待来访群众主动热情,态度和蔼,自然大方。在车管窗口中,人员统一挂牌上岗、亮明身份,以严格规范的管理促进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的发生,通过视频监控、群众督促等方式方法,让岗位人员熟练掌握、适应20项新举措的新要求、新流程,为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坚实业务基础。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