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驾考推广电子签名告别传统纸质模式(图文)

2018-08-27 19:50:28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蔡强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优化驾驶员考试流程,提升车驾管办事效能与服务水平,促进驾考公正、公平、透明。近日,庐江交警积极推广学员在驾驶员考试中使用电子签名,让驾管业务更加规范、更加透明。Byc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5555555555555.jpgByc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当前大数据警务的引领下,庐江交警以科技信息化为支撑,围绕“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新举措,对整个驾考环节进行了梳理、归类,认真对照有关要求及电子签名的法律效力,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全面推广使用考试员和学员“双签名”的电子签名模式,考试员、学员由原来在“考试成绩单”纸质上手写签名改为电子手写板签名,打破了传统的纸质签名模式,考生通过刷读身份证信息、人脸认别验证,在电子手写屏幕进行签名,成绩单直接导入系统然后进行存档,由此给广大考生带来便捷、方便,既省了时间也节约了成本,更加体现驾考过程的透明化、规范化,社会反映较好。
 
    今后庐江交警将逐步实现驾驶人报名、预约考试、换领驾证等业务电子签名,逐步告别“纸质时代”, 最终实现全环节、全覆盖,更优、更快、更好的交警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蔡强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