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庐江县公安局郭河派出所查处一辆疑似非法改装加油车(图文)

2018-06-08 16:57:5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吴舒舒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合肥市自2018年2月6日发布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上午郭河派出所查处了一辆车牌为皖AC6299洒水车非法改装而成的加油车,在合安高速庐江郭河段疑似进行成品油出售,非法改装车辆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正值夏季高温,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无法预料。
 
图片4.jpg
 
    据悉这是派出所第二次出警,第一次民警在接警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由于车辆进行改装,具有相当的迷惑性,民警在现场并没有发现端倪;但是派出所始终坚持为人民办实事,不辞辛苦,第二次到达现场,一举从车辆查出非法安装加油机和相关的加油记录,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1.jpg
 
图片3.jpg
 
    在这里我们要为庐江县公安局郭河派出所办案民警点赞,郭河派出所,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民排忧,心系百姓,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态度,才有人民的安居乐业,良好的社会治安风气。安徽网库将持续关注报道。
 
图片2.jpg
     
        安徽网库记者:吴舒舒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吴舒舒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