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庐江交警精心备战全力护航8417名高考学子

2018-05-31 14:28:54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全面做好2018年高考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8417学子倾力护航,确保畅通无阻、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庐江交警提前安排,加大对酒驾、重点车辆和乱停乱放的排查整治力度,净化城区6个考点考前道路交通环境。q56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严抓监管,提前净化环境。大队对辖区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组织一次全面排查,早筹划、早行动,提前对校园周边道路存在的违法停车、违法占路商摊等开展治理,全面净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明确责任,落实管控措施。今年我县共设6个考点,其中文科3个考点,121个考场,理科3个考点,161个考场,文科分别在庐江四中、五中、实验中学,理科分别在庐江中学、庐江二中、庐江三中,其中少年班在庐江三中;全县共有8417名高考学子。大队及时掌握考生人数、考点和考场分布情况,提前对考场周边道路情况进行勘查,摸清考场周边道路停车和交通运行状况,有针对性地将采取禁鸣、分时段分车型限行、单向交通等交通组织管理措施,净化考场周边交通环境。
 
----优质服务,倾力保障需求。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考试期间,庐江交警将增派警力对考点周边管制道路实行承包责任制,要求高考维护期间提前一个小时上岗,准时设置封路警绳,严格进行交通管制,对各考点门口的交通秩序巡逻,做到外围道路分流疏导,内围道路封闭限制,最大限度地降低道路交通噪声污染,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严格纪律,全力保障畅通。在高中考期间,庐江交警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部署,严格执行对接送考生车辆“不拦截、不扣证、不扣车、不处罚,不抓拍”的要求,认真做好交通管控、疏导、分流以及应急处置准备工作,遇有考生或其家属求助的,执勤交警将全力、迅速给予帮助,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有紧急情况的,及时安排车辆运送考生,必要时派警车护送,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罗君)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