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庐江县郭河镇实施小型水利改造提升工程

2017-07-14 11:01:1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yn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加快生态建设步伐,提高农田水利建设水平,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庐江县郭河镇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积极开展以更新改造小型泵站、加固新建小型水闸、扩挖塘坝和整治河沟等水利改造工程,着力提高农村抗旱排涝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指挥长的小型水利改造提升工程指挥部,负责全镇水利兴修工作。把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层层分解落实到各村(社区),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做到事事有人问、件件有落实、工作出成效。
落实技术保障。根据工程项目技术规范,选优配强技术人员,指导工程实施中的质量、进度和安全。将检查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每个工序环节确定专人负责把关,建立完善工程建设档案发现质量隐患,立即返工补救。
注重建设管理。突出去年大汛中圩堤、涵闸、泵站、沟渠暴露出的隐患,重点整治凡荡圩、邱家圩、众心圩、新生沟和徐沈堰。加强工程建设规划、设计、资金和验收管理,实行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竣工一处,验收一处,确保质量合格,及时兑现奖补资金,把水利工程打造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和品牌工程。
       严格督查考核。把今年水利工作实绩纳入各村(社区)年度目标考核,定期开展督查,对工作成绩突出和社会资金支持参与水利建设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予以问责,切实发挥工程效益,为脱贫攻坚打造优质安全的农田水利设施

 yn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