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蒙城县立仓镇:“三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9 19:56:12 来源:蒙城县立仓镇 作者: 责任编辑:马文照 张如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蒙城县立仓镇聚心聚力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精心谋划,精准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得,学有成效。

    渲染气氛,掀起“热”潮。结合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工作岗位,该镇因势利导确定学习重点,采取“自学+集中学+组织专题宣讲+谈心得体会”的方式,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进生产车间、进医院校园、进田间地头,努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员群众深刻体悟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把丰厚营养与实践智慧运用到实际为群众解难题促发展当中去,把学党史转变成工作动力,转变成责任担当,转变成工作干劲,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锦上添花。

    创新形势,激“活”动力。通过利用“镇村干部大会+听党话”、“三会一课+感党恩”、“主题党日+跟党走”等方式广泛开展多样化、精准化党史宣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该镇充分做到学史力行,开发本土资源,做活水文章,通过拓展“虾稻共作,莲鱼共养”、大棚蔬菜瓜果、特色养殖等项目带动村民发家致富,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中来。同时,该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徽干部在线教育平台等线上资源开展随时随地学。通过利用“线上+线下”的党史学习教育模式,让党史学习更加立体鲜活、深入人心,更加热情洋溢为民办实事。

   以学促干,敦本务“实”。该镇充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清单,推动镇村各部门从党史中汲取高尚品质、崇高精神、榜样力量、价值追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精气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历史担当和躬行实践。截至目前,立仓镇开展了送树苗进村组、送知识进校园、送疫苗进农户、送消毒进畜牧等送政策送帮助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不断让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甜,党史学习教育犹如乡村振兴中的春风,让人们洋溢着灿烂的笑脸。

文章来源:蒙城县立仓镇 责任编辑:马文照 张如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