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蒙城县立仓镇:农家书屋学党史 汲取力量践初

2021-04-13 16:12:09 来源:蒙城县立仓镇黎明村驻村工作队 作者: 责任编辑:马文照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蒙城县立仓镇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学党史”为主题的全民红色经典阅读诵读活动,大家在红色经典阅读诵读中领悟初衷信仰、感悟初心力量、觉悟使命担当。

     立仓镇杨庄村利用农家书屋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担当”学党史主题阅读活动。党员群众围坐一起,阅读红色经典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学习和了解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高尚情操、宏伟理想、榜样力量。

360截图20210413161453229.jpg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主题阅读活动在立仓镇薛庙村农家书屋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上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吃苦在前,团结好同志,乘势而上,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掀起乡村振兴热潮,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基层一线,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乡村发展谋振兴。

360截图20210413161512696.jpg

     立仓镇黎明村在农家书屋开展了以“学史增信,初心同行”为主题的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活动中,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与党员们一起阅读红色书籍,一起讨论怎样为民办实事、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怎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在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农家书屋阵地虽小,却承载着思想文化学习交流的重要功能,是推广全民阅读、传播知识力量的重要阵地,更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

    “立仓镇将持续强化农家书屋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动‘学党史’做实做深做细,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让农家书屋充分发挥文明乡风的宣传堡垒、乡村振兴的精神引擎和美丽乡村的文化地标作用。”立仓镇宣传委员张如侠如是说。

 

文章来源:蒙城县立仓镇黎明村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马文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